凵kǎn| DrawBlue
版权比我的命还重要
#凵凵凵凵凵
 

真正的里程碑——500fo

普天同庆!

终于有互动抓人模式了!500fo,原来是我可遇而不可求的目标,现在是切切实实地出现在我的账号上了QAQ

感谢大家支持,请继续支持我蓝(还有我写的文👉👈)

500了嘛,有互动抓人,不抓的话有点对不起这个道具呢~

浅抓一个人吧

老规矩:不写现背!不写车!CP没有雷(圭云赫海不逆,拖孩神社马社无差)abo🉑au🉑hp背景🉑

抓人条件:需要评论(你可以直接把梗写进去),推荐(大家多多关心吧)和关注我才可以被抓哦,截至到2月18日0点

⚠不接受任何催更⚠

谢谢大家!

评论(7)
热度(16)
© 一田凵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