凵kǎn| DrawBlue
版权比我的命还重要
#凵凵凵凵凵
 

【殷曺地府】酒醉之后 17

伪现背,每章不定时不定量更新

有BUG,会OOC请勿在意


//这里是KKT第二集,超级短打

//大家不要被土到,因为这集是土味情话专场(真挚)



私聊


G1(备注名:殷志源)

[签名:chocolate.]


Kyu(备注名:Choco圭)

[签名:你给我等着]


2020年8月26日

早上7:22

G1:亲爱的,早安


Kyu:早上好~


G1:我有个游戏你要不要一起玩啊?

        特别好玩


Kyu:LOL?星际争霸?WOW?


G1:不是

       是一个叫土味互撩的小游戏

       很适合情侣之间玩玩


Kyu:什么啊?

         有奖品吗?


G1:谁的情话命中率最高的就算赢

        为期一天,赢的可以指使输的做一件事


Kyu:好啊!就这么说定了!


G1:[嘿嘿嘿.gif]


早上7:31

G1:亲爱的,我爱你!

       晕,发错了

       你把这句话还给我吧。


Kyu:[转发] 亲爱的,我爱你!


G1:我也爱你~


Kyu:………(窃喜)

         10分满分中的9分


G1:还有一分呢?


Kyu:怕你骄傲。


早上7:35

Kyu:我跟你说实话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每天只想你一次


G1:[震惊.gif]

        那么少……


Kyu:因为一想就是一整天。


G1:10分满分中的5分。


Kyu:我这个是实话诶。


G1:[‘G1’撤回了一条消息]

        10分满分中的8分


早上8:01

G1:圭~

       我想美黑。


Kyu:你够黑了

         不要这样


G1:可是我想在暗中保护你啊!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还不够黑


Kyu:我找男朋友又不是找保安|||

         10分满分中的5分,差评


G1:……


早上8:16

Kyu:亲爱的

         [图片]

        我的手被划了道口子TT


G1:晕,赶紧擦药


Kyu:我不管

         你也要划一道口子


G1:我没有自残的爱好


Kyu:才不是!!!

         你也划一道口子!

         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


G1:我们本来就是

        瞎说什么大实话

       10分满分中的9分


早上8:44

Kyu:亲爱的

        你喜欢猫还是狗


G1:我喜欢企鹅

        软乎乎的


Kyu:////////


G1:还打分吗?


Kyu:哼哼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一田凵. | Powered by LOFTER